云纸

生死由命,去留由君。
这里云纸,请多指教
——
裁云为衫,揽月作纸。书我心思,录我心系。

【双Leo‖论坛体】要去表白了有点紧张

#第一次写论坛体有点紧张#

#第一次写双leo有点紧张#

#颜值拉郎,不上升真人,不上升真人,不上升真人,拒绝对他们或其中任何一方的diss。我也不是很会骂人,但是吧,底线。#

#请蒸煮走开,黑粉滚开#

#3066放心食用,黎簇申赫使我快乐,哦对了是师生设定,黎簇高考刚考完666分#

#特别鸣谢 @月冥霜  @浪里白嫖  @烧刀子不用热  @瓷碎 @今天吃奥利奥了吗和我自己借我ID,剩下的ID都是编的#

#原本打算是慢慢写,但是特殊情况怎么能少了沙雕呢,大家一起走下去啊,反正我是赶也赶不走啦,写得很急所以剧情会有点尬……我有罪我忏悔QAQ#

#ooc和bug我的我的,好了go!!!#

>>L校论坛>>神奇版块

1L 【楼主】鸭鸭鸭鸭梨赤赤地笑

如题,楼先建着,我刷完怪再回来。

2L 瓷碎

蹲,顺便LZ ID醒目啊(滑稽

3L 云纸

同蹲,以及LZ你看起来一点都不紧张,你见过谁紧张还打游戏的吗???

4L 温尘霜

同楼上,我觉得LZ刷完怪黄花菜都凉了

5L 【楼主】鸭鸭鸭鸭梨赤赤地笑

好了各位我回来了

6L 温尘霜

......

7L 云纸

噗哈哈哈所以LZ是真的不紧张是吗游戏好玩吗哈哈哈

8L 【楼主】鸭鸭鸭鸭梨赤赤地笑

你们懂什么,我是在和我心上人刷,紧张不紧张都必须得刷好不好

9L 浪里白嫖

好了你不用说了我已经脑补出了100级游戏大佬为爱陪5级萌新刷20级boss的甜美爱情故事了wsl

10L 玩游戏怕了

艹,最烦这种人了。技术不好就要别人带,我攻击你又说我不对,你先是个玩家好吗?

11L 【楼主】鸭鸭鸭鸭梨赤赤地笑

你们清醒一点???他是男的,我班主任,等级比我高,因为我高考考得不错才带我的!!!

12L 123********4567

♡点♡我♡看♡师♡生♡办♡公♡室♡*♡情♡a♡片♡

13L 烧刀子不用热

LZ被奇怪的公众号盯上了吗!!!

14L 【楼主】鸭鸭鸭鸭梨赤赤地笑

???我真的是???

先说明,本人男,已成年,180+,刚高考完,长得帅, 长得帅,长得帅。

心上人男,已成年,比我矮,是我高中三年班主任,长得好看,声音好听,人又善良。

自行合理退出谢谢。

15L 今天吃奥利奥了吗

哇哦,长得帅说三遍。

16L 瓷碎

哇哦,比我矮是个什么形容。

17L 温尘霜

哇哦,等等lz性别男心上人性别也男?!我尖叫啊!!!

18L 烧刀子不用热

哇哦,学长请讲!!

19L  【楼主】鸭鸭鸭鸭梨赤赤地笑

我开始了。

第一次见面是初中毕业会考,我一进去就习惯性往座位走,结果手腕被握住了,然后我听到一个特别温柔干净的声音说:“这位同学,先过安检。”他人特别好看,怎么说呢,是那种蛮惊为天人的好看。当时窗帘没有完全拉上,阳光照进来洒在他的头发上散上了一层光晕,有的又被睫毛揉碎了成万千星点潋滟在他纯黑的眼瞳中荡漾。我的天啊真的是,一见钟情了。

20L 花痴草痴各种痴

我听着都要一见钟情了好吗QAQ不过lz清醒?初中毕业会考还忘安检???

21L  【楼主】鸭鸭鸭鸭梨赤赤地笑

逃考翘考考前熬夜快落了解一下?我以前特叛逆,也不是没有过不安检直接往考场走,每次监考老师都特别凶地让我“滚回去安检”,完全就是为了衬托他的好嘛。以及20L也就想想吧,不你休想和我抢人!

22L 浪里白嫖

天啊我都在怀疑是不是lz在考场外面看到了美人监考然后故意忘记的……

23L 瓷碎

+1

24L 温尘霜

+1

25L 烧刀子不用热

+10086

26L 今天吃奥利奥了吗

+身份证号码

27L  【楼主】鸭鸭鸭鸭梨赤赤地笑

好吧,我就是故意的。我一直到座位上的时候,还感觉手腕酥酥的。好了,我知道你们在想什么,不过那的确不像触电,触电有一点麻痛…那像是…像拿羽毛上的绒拂 过去样的,挠得人心尖儿发颤。
考试的时候我故意总是把问卷或答题卡蹭到地上,然后举手,让申赫帮我捡起来,好像这样我和他就会近一点,他就会记住我多一点。
结果他记住我了,不过很长一段时间都认为我傻乎乎的(。)

28L 云纸

我笑得好大声!!!换我我也觉得你傻hhh

29L 今天吃奥利奥了吗

等等!lz把真名打出来了!!

30L 浪里白嫖

真的诶,等等大美人老师?

31L 瓷碎

我觉得我大概猜出lz是谁了……

32L 温尘霜

赌一包辣条,是那个危险的男人。

33L 萌新阶级瑟瑟发抖

?请问申赫是谁?lz又是谁?知情人士爆料好吗QAQ

34L  【楼主】鸭鸭鸭鸭梨赤赤地笑

对了,他在第六次帮我把答题卡捡起来的时候,他特地看了一眼学生信息区,用压得极低的声音念道:“黎簇……小心点啊。”

 

35L 烧刀子不用热

非常好,危险的男人出现了。

36L 浪里白嫖

非常好,危险的男人出现了。

37L 瓷碎

非常好,危险的男人出现了。

38L  【楼主】鸭鸭鸭鸭梨赤赤地笑

你们能不能忘记这个梗?

39L 云纸

对不起,不行^_^

40L 温尘霜

我来指路,L校论坛加精贴第一条,没错就是盘点我校十大风云人物那个贴,并列第一难分高下的那两位就是了。

41L  【楼主】鸭鸭鸭鸭梨赤赤地笑

……你们一定要这样丧心病狂的吗?忘记这件事重新做人不好吗?

42L 萌新阶级瑟瑟发抖

我的天太制杖了吧 o(*≧▽≦)ツ ~ ┴┴高中刚开学为了拒绝班主任一对一补课成为了一个危险的男人什么的我笑一年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等等拒绝了班主任???

43L 今天吃奥利奥了吗

真的诶

44L  【楼主】鸭鸭鸭鸭梨赤赤地笑

……够了你们住口行吗,我现在想起来都要肝肠寸断了好不勒???!

45L 浪里白嫖

要不要帮你回忆一下?

“呵,建议你离我远一点,我是个危险的男人。”

46L 瓷碎

姐妹们收!不要太激动,不要被申老师发现这个帖子。

47L  【楼主】鸭鸭鸭鸭梨赤赤地笑

谢谢楼上?

48L 瓷碎

起码在被发现之前给危险的男人一点最后的倔强,好了请继续你的表演

49L  【楼主】鸭鸭鸭鸭梨赤赤地笑

……告诉你们事情真相。当时我暑假游戏游戏玩不进去,电影电影看不下去,夜宵夜宵吃不下去,连快乐水都失去了味道。是的标准单相思了。然后我在开学第一天逃课了没来,就不知道自己老师是谁。然后当晚有个据说从我发小那里要到我微信并自称是我班主任的人说了解了一下我的情况,问我要不要补课,我到发小那里确认了是班主任本人不是培训机构,就本着“让班主任少管点老子”的想法说了那句话……

结果班主任是个狼火,截屏发朋友圈了还附一串“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还不知道怎么的流传出去了。然后我习惯性一扒拉,看见了班主任前不久发的自拍。

哇哦。

艹。

50L 喝醋大旗摇啊摇

所以我搞到真的了?(迎风流lui)

我的天当年我们嗑这对多少人骂啊,终于,风雨之后有彩虹啊QAQQQQQQQQQ

我豹哭啊啊啊啊,苍天啊,大地啊,你睁开眼看看啊,老娘搞到真的了!!!

51L 烧刀子不用热

姐妹淡定,虽然我也想哭QAQ

52L 浪里白嫖

想哭+1

53L 温尘霜

我也是,哭了QWQ

54L 瓷碎

讲真,我也有点想哭了……

55L 云纸

真的,那时候太难受了,我好久没敢上论坛,diss满天飞……

56L 今天吃奥利奥了吗

振作起来!搞到真的了,该高兴!

57L  【楼主】鸭鸭鸭鸭梨赤赤地笑

所以是发生了什么吗?喝醋又是什么意思?你们怎么突然手速这么快?

58L 喝醋大旗摇啊摇

这个你不用管,不过我个人建议你别紧张了快去表白。

59L 花痴草痴各种痴

嗯嗯,指路一个和这个贴热度相近的帖子,名字也叫“要去表白了有点紧张”,发帖人申赫。那边成年人的世界好刺激,已经有人在给美人老师科普理论知识了。

60L花痴草痴各种痴

所以危险的男人你危险了,为了夺回主动权你应该现在就去表白打他个措手不及,给你发个链接,路上自己看,姿势不能少。

61L  【楼主】鸭鸭鸭鸭梨赤赤地笑

谢谢!我将带头冲锋,啊不是,不负使命!

62L 浪里白嫖

去吧,还有,谢谢你。

话说@花痴草痴各种痴姐妹很上道啊

63L 花痴草痴各种痴

等一下。

64L 喝醋圈一把手-■■■■

@花痴草痴各种痴这我小号。

65L 喝醋大旗摇啊摇

?等等?教主大人?我去???

66L 喝醋圈一把手-■■■■

66L了,祝他们新婚快乐,百年好合。

评论(13)

热度(7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