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纸

生死由命,去留由君。
这里云纸,请多指教
——
裁云为衫,揽月作纸。书我心思,录我心系。

沈老师在苍穹山各峰上各摔了一跤

#这是一个神奇的故事#
#假设下雪第三天沈老师一个人上各峰串门儿#
#标题的话……冰妹轻点打#
#沈老师:……鞋子的问题#
#无能的云纸只能脑补出这么多峰所以只写这么多怪我啰(嗯的确)#
#ooc和bag我的#




――――
穹顶峰上。
沈清秋走在漫漫山梯上,突然脚下一滑,摔了一跤。
沈清秋:……
一抬头,一道玄色人影走了过来,看到他时,明显愣了一下,随即加快步伐朝他这边走来。
岳清源将沈清秋扶起,一面帮他拍去刚才沾上的雪和衣上的褶皱,一面引着他朝穹顶殿上慢慢地走,一面关切问道:“小……清秋师弟,你怎么样?没事吧?怎么摔了一跤?怎么上穹顶峰寻师兄来了?出了什么事吗?可是洛冰河他……”
沈清秋汗颜:“不不不掌门师兄没什么事,我就是走路不小心而已。冰河那边也没什么事,真的没什么事。我,我就是想来看看掌门师兄而已,真的……”
――――
千草峰上。
沈清秋走在漫漫山梯上,突然脚下一滑,摔了一跤。
沈清秋:……
人还没到,沈清秋便先闻到了草药香。
木清芳提着小篮子(?)蹬蹬蹬跑了过来:“沈师兄!沈师兄你怎么摔了?有没有受伤?要不要上药?需不需要针……”
沈清秋(内心):“不不不谢谢谢谢木师弟我很好不需要上药更不需要扎针谢谢谢谢。”
沈清秋(外表):“无事。”
――――
仙姝峰上。
沈清秋走在漫漫山梯上,突然脚下一滑,摔了一跤。
沈清秋:……
“yoyoyo――这不是清静峰峰主嘛,瞧着一股娇娇宝宝的劲儿,越发没个金丹仙修的样子,走路都不会了吗?看什么看!自己不会起来吗?还要人扶你起来不成!溟烟你也别去扶他,让他在地上躺一天算了!”
然而,齐大峰主还是大发慈悲地让柳溟烟过去扶了一把,然后把好徒弟召回来窸窸窣窣。内容如下:
齐清萋:“怎么样?”
柳溟烟:“意料之中,后腰酸丨软丨无丨力所致。”
齐清萋点头:“有没有?”
柳溟烟委婉道:“师尊,说到底沈师伯仍是男子。”
齐清萋气急,翻了个白眼:“没问你这个,为师是说灵感,灵感!”
柳溟烟了然,严肃地点了点头:“有,另外还是麻烦师尊,家兄那边……”
齐清萋素手一挥,豪情万丈道:“你哥那边有为师给你放风,他不会发现的!另外给为师剧透一下,这次的场地是……?”
柳溟烟不语,意味深长地环视四周一片白雪茫茫,最后把目光放在了山梯和站在山梯上的沈清秋身上。
齐清萋看着沈清秋,又学着柳溟烟环视一番,突然笑了出来,
然后,
师徒两人满足地道:
“噫――――”
沈清秋:喵喵喵?为什么要这么看着他?
下意识地想拿折扇矜持地挡一下脸,可是――
他折扇呢???
于是,
清静峰峰主只好默默地接受这师徒俩目光的洗礼。
――――
百战峰上。
沈清秋走在漫漫山梯上,突然脚下一滑,摔了一跤。
沈清秋:……
刚推备抬头,他就已经站好了。
他自己站起来的?
怎么可能。
旁边那个拎起来的。
扭头一看,果然是柳清歌。
沈清秋尬笑:“柳,柳师弟啊……”
柳清歌响亮地“哼”了一声,扬手将什么东西丢进沈清秋怀里,一脸傲(ao)慢(jiao)地看着他。
沈清秋懵圈了半晌,见柳巨巨透出点焦急之色,恍然大悟,“唰”地展开手中折扇,笑道:“每次都劳烦师弟了……多谢。”
柳清歌点点头,“嗯”了一声,一掀下摆,便朝山梯上走,沈清秋尾随其后,悄悄收了折扇。
这天气,折扇用来挡脸就够了。
再然后,沈清秋收到了来自柳清歌的礼物――

短毛怪×N

沈清秋:柳师弟你怕不是捅了短毛怪窝……
――――
安定峰上。
沈清秋走在漫漫山梯上,突然脚下一滑,摔了一跤。
沈清秋:……
这次绝对不是他的问题!
问题在向天打飞机!!!
尚清华:我不是故意的……
事情是这样的。
说来话长咱长话短说。
尚清华走在山梯上,摔了一跤。
他准备爬起来的时候,沈清秋来了。
沈清秋被尚清华绊了下,同样摔了一跤。
……略惨。
――――
清静峰上。
沈清秋走在漫漫山梯上,突然脚下一滑,摔了一跤。
沈清秋:……
这次摔的人不是他!!!
黑衣男子躺在地上,仰头看着沈清秋,扁着嘴一脸委屈:“师尊,冰河摔倒了。”
沈清秋:“……”
沈清秋:“……哦。”
洛冰河瞬间泪眼汪汪:“师尊为何不拉弟子起来?是不是因为……”
沈清秋见他这样欲言又止欲语还休,知是又闹上了,这口醋还吨得不少,空气中还飘着浓浓的酸味儿。暗叹一口气,伸手想将人拉起来,洛冰河手上却猛地一使劲儿,沈清秋便趴在了他身上。由于角度问题,两人的嘴也磕在了一块儿。
沈清秋:……
洛冰河:嘿嘿。
起身,打横抱起沈清秋,运起轻功几个起落,进竹舍,关上所有门窗,关死!(沈清秋:冰河你为何如此一气呵成?!)
然后,然后……






“天气太冷了,还是床丨上最暖丨和啊,你说是吧,师尊……”
“闭……闭嘴……!”
――――销丨魂的分割线――――
咳咳,这个灵感嘛,来自昨天带着一群弟弟妹妹们(云纸是家里这一辈里最大的)出去玩儿雪。
我一个表弟摔了一跤。
我一个表妹被他绊了一下,也摔了一跤。
脑海中自动浮现向天哥和黄瓜兄两位深闺密友(误)
于是这一篇就出来了#^_^#

评论(8)

热度(12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