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纸

生死由命,去留由君。
这里云纸,请多指教
——
裁云为衫,揽月作纸。书我心思,录我心系。

【冰秋】我发誓我再也不拖稿了

#现代编辑部背景注意#
#这位→ @韩笑羽 ←的梗,非原创#
#我的我的ooc和bag我的我的#
嗯,开始吧


洛冰河,是个很神奇的人。
他在各大编辑部闻名,词藻优美文笔杰出结构严谨行文思路清晰文章内涵丰富。他笔下生花书迷万千,年纪不大意气风发,脸更是养眼得不得了。
按理说,这样的写手,应当是十分抢手的,一开始也的确是这样。但是大家发现了一个问题
――
他,爱,拖,稿。
拖稿拖得毫无下限拖得天长路远拖得海枯石烂拖得地老天荒拖得令人发指人神共愤拖得惊天地泣鬼神拖出了自己的风格。
当他第一次拖稿拖过了截稿日时,人们都认为是编辑不认真工作,就把那个编辑炒了。
编辑嚎啕大哭,表示自己比x娥还冤,这才免了丢饭碗之苦,只降为写手。
当他第不知多少次拖稿拖过了截稿日时,人们恍然大悟。某漠姓副总编见情势好转,大手一挥将那位可怜的尚姓人士从写手又调回了编辑。
至此,洛冰河就从人人抢来抢去的暖手宝,变成了让人们不知该不该扔的烫手山芋。
时至今日,他已经气走了第518位编辑,哎有人要问了为什么不炒了他呢因为他有独门的表诚意(误)大招――亲自去编辑部转一圈,啊不,是交稿。然后各编辑看着他那张乖巧听话无辜阳光帅得无死角的三好青年脸――
        ――原谅他了。
就这么简单。
#论颜值的重要性#

沈清秋,是编辑部的红人。
他主要负责心灵鸡汤那一块和外出办事儿谈生意儿。时不时写点暖人心脾的小短篇,画点戳中众读者萌点的图,帮忙整理个资料催个稿之类的,是个全能大佬。总之在编辑部人气高人缘好人品颜值什么也都没问题。
反正我兄弟比洛冰河好多了。
――来自怨气冲天且不愿透露姓名且正与沈清秋同居的某尚姓编辑
今天,洛冰河成功地气走了第519位编辑。
今天,沈清秋成功地当上了第520位编辑。
正式接手编辑部有史以来最――难搞的写手。



洛冰河撇撇嘴,抬手拔了下头发,一脸不耐。
什么嘛,自己心理承受能力不好,还要怪他。又得去编辑部走一趟啰。
把手机揣兜里,转身上楼梯,无视四周的注目礼,他脑袋里闪过一句――
不知道这次这个新编辑能撑多久。
一推开门,洛冰河就愣住了。
眼前坐在桌后的青年穿着米白色的毛衣,一只手握着笔,另一只手则撑着脑袋,肤色白皙,唇色浅淡,眉头却微微蹩着。羽睫微颤,半敛着眸子,阳光从一旁的窗子洒下,睫毛在眼下打出淡淡阴影,整个人都镀着一层淡光。
洛冰河的心跳漏了一拍。
一步一步地走近,步子却迈得又慢又轻,生怕扰了那人的清静。
……睡着了?
洛冰河伸手,想帮那人拔一下头发,人就醒了。
大眼瞪小眼。

――――――――
分两次发吧。
Ta们说要不要脸一点,那……

小红心!小蓝手!求关注嘛喵喵喵@(=^_^=)@打滚滚好不好~@(=v-v=)@

我不是不要脸的人
我不要脸起来
不是人:P

评论(7)

热度(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