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纸

生死由命,去留由君。
这里云纸,请多指教
——
裁云为衫,揽月作纸。书我心思,录我心系。

【冰秋】负初心

#甜甜甜饼#

#短短短打#

#最近状态不好写点傻叼玩意儿哄哄自己(。)#

#状态不好写得可能感觉有点怪怪的抱歉qwqqqq#

#是特地分开单独问答哦#

#ooc和bug我的我的#

#都没问题的话那就↓#

【Q1:一开始为什么要对他好?】

沈清秋一听,当时心下一惊,暗道这题目也忒刁钻了点。

但既然是分开问答,沈清秋倒是不必顾忌着自家那条小狼狗又会错意哭唧唧,于是歪一歪头,抬手搔了一下鼻子,有些不好意思地道:“大概……看他可怜?”

――――――――――

洛冰河一挑眉,几乎下意识的就想跳到沈清秋怀里撒娇。但偏偏又是分开问答,没得这个机会,只得作罢。

拿修长的手指轻轻扣了扣桌面,洛冰河似乎陷入了回忆。半晌,他轻声道:“那时候……只有师尊对我好。”

【Q2:现在对他好,还是因为这个吗?如果不是,那是因为什么?】

沈清秋轻轻吸一口冷气,倒没有立即给出回答。

仙盟大会,金兰城,花月城……

他不得不承认,当年咩咩叫的小绵羊长大了,变强了,也不再是那个予一分报一生的阳光少年了。

“不是。”

“因为……我喜欢他吧。”

――――――――――

洛冰河眸子一眯,泄出些危险的气息。

秦婉约,纱华铃,小宫主……

虽然极不想承认,但待他好,视他珍重的人的确不止那个笑容温暖的仙人了。

“不是。”

“因为我只想对他好。”

【Q3:初心已变,可有后悔】

男子听闻,嘴角勾起一个极为灿烂的弧度,暖日乍融,风光霁月。

两道不同的声线响起,吐出的话语却是清晰而又肯定,如同立誓的庄重,又夹杂着一丝至死不渝的执着。

“不曾后悔。”

两人如是道。

评论(6)

热度(71)